尼玛县政协六届四次全会开幕徐建出席
2019-04-11 12:29:06      来源:尼玛县广播电影电视中心    
0

本网消息 4月10日上午,政协第六届尼玛县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开幕,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徐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旦巴、吉生虎、平措达杰、泽仁杰达、多吉朗杰、李才高等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中仓乡党委书记琼次仁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本次会议应到委员50人,因事因病请假7人,实到43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开始县政协主席平措达杰代表政协第六届尼玛县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完善协商议政、强化协商结果,坚持履职为民、助推工作成效等三个方面对过去一年政协工作进行了回顾。随后从政协工作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出发,从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及发挥协商民主作用等四个方面对2019年政协工作做出了规划部署。

县政协副主席多吉朗杰代表政协第六届尼玛县委员会作关于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情况。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徐建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并围绕尼玛县中心任务对政协工作提出意见,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职能作用,努力做到“政治协商要到位、民主监督要到位、参政议政要到位”;要不断学习新知识,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政策水平,提高协调调研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要加强和改善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坚持协调衔接,保持经常的沟通联系,积极对党政机关和工作人员履行职能、遵纪守法、勤政廉洁等方面进行民主监督。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