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2019年政法工作会议 吉生虎主持
2019-04-23 12:27:2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17日下午,尼玛县召开2019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会议由尼玛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吉生虎主持,参加主会场会议的有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巴及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部分乡(镇)代表、驻军部队、武警官兵及全体政法干警。参加分会场会议的有各乡(镇)党委书记和乡(镇)长、乡(镇)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就近驻村驻寺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尼玛县委政法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欧珠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政法工作,并对2019年政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柳跟象宣读2018年度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决定。并要求全县各乡(镇)、各单位要以受到表彰的乡(镇)和单位为榜样,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努力开创综治工作新局面,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全面建成小康尼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全县综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随后,旦巴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8年政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总结经验、分析形势为2019年政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强调要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时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之后对2019年全县政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