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巴主持召开2019年尼玛县包虫病工作推进会
2019-05-24 11:44:3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巴主持召开2019年尼玛县包虫病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有包虫病工作分管县长格桑曲珍和包虫病各职能小组的成员共计21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职能小组汇报2017年以来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包虫病工作开展情况总体较好,但仍存在着包虫病患者拒绝手术和拒绝药物治疗的情况及流浪犬收容工作等问题。

会上,格桑曲珍就这一情况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建议,并要求县委宣传部和其他职能小组要继续加大对县群众包虫病知识宣传和思想教育,公安局近期再次组织对流浪犬的抓捕工作,确保包虫病相关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旦巴县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县乡两级加快工作进度并及时整改完善包虫病各项工作,做到以预防为主,将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落实到每一名患者,确保年底给自治区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