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崇喜主持召开2019年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2019-06-04 18:24:1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区、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近日,由尼玛县副县长成崇喜主持召开2019年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尼玛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旦巴,在家的政府县级领导以及县政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此次会议还邀请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益西曲珍列席会议。各乡(镇)政府主要领导及全乡干部职工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财政局副局长索朗次仁、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主任薛进景分别就本部门2018年廉政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做汇报。由旦巴回顾总结县2018年廉政建设中的成绩和不足,并就如何做好2019年廉政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特别强调了要认真办好人大会议上代表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要做好群众办事接待工作,解决好“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的问题。同时严防扶贫领域作风问题,扶贫产业受益情况要及时公开。

成崇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抓好扶贫工作,确保尼玛县顺利脱贫摘帽。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