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布次仁到砂来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06-15 17:48:2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615174924.png

本网消息 6月13日下午,尼玛县军仓乡党委书记普布次仁率督查组到砂来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砂来村第一书记扎西欧珠详细介绍砂来村。

督查组一行以查阅资料、入户走访、随机提问的方式对砂来村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普布次仁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一村一合”合作组织发展壮大工作。认真按照《那仓曲堆达尼旅游服务接待专业合作组织发展壮大实施方案》实施,村监督委员会严格监督资金使用。要进一步完善脱贫资料。需要完善相关扶贫资料,做到数据精准,文字精准。加强资料的归档和管理,逐步完善所有资料。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保证工作。村级卫生室要按规范的体系重新制定并建立一套标准化的程序,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各类规章制度。

最后,调研组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收入、精准扶贫政策的落实等情况,脱贫计划的制定是否与群众意愿相符进行了核查与指导。

责任编辑:索朗拉宗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