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到甲谷乡开展脱贫攻坚巡视整改督导检查
2019-07-01 18:22:4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县委常委、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邵阳一行到甲谷乡开展脱贫攻坚巡视整改督导检查,乡党委书记冉军及相关工作人员全程陪同督导检查。

邵阳督导检查组一行此次督导主要采取走村入户、当面询问及在村委会、乡政府检查资料等方式开展了督导检查。先后前往乡折乡村、载那村及过扎村开展入户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每到一个村都会深入村委会仔细询问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驻村工作队全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有多少户、今年的脱贫人数多少、一村一合扶贫产业发展情况、群众受益多少、通过哪些措施促使贫困户脱贫等,同时检查各类建档立卡资料是否齐全准确;在牧户家里询问户主是否知晓自家的脱贫年限、享受哪些岗位、收入有多少、是否享受了扶贫产业分红、对口帮扶对象是否开展过帮扶、对乡、村开展的脱贫攻坚工作是否满意等情况;在乡整改办全面督导检查了乡党委、政府对区六巡视组督导出的问题开展整改落实的情况,最终督导组结合乡、村、户走访督导检查结果,公正公开的作出综合评判。

根据走访检查情况,邵阳要求甲谷乡党委、政府,在各村委会驻地要做好脱贫攻坚宣传标语的喷涂,营造良好的脱贫攻坚舆论氛围;进一步加大明白人的培养力度;扶贫产业明白卡要及时发放到贫困户手中,交代户主掌握好其中内容并保管好;一户一档资料要做到三统一,乡、村、户都要有准确、齐全、一致的脱贫档案资料;进一步做好乡、村、户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创建良好的人居生态环境;冉军表示,一定按照督导检查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有力推进甲谷乡脱贫摘帽工作稳步扎实开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