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秋生赴中仓乡开展考核评估工作
2019-08-02 18:19:1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日前,尼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秋生带队的考核评估组深入中仓乡开展贫困户脱贫,贫困村退出考核评估工作。

按照贫困户脱贫入户率达到30%以上,贫困村(居)入村率达到100%的要求,考核评估组对中仓乡6个贫困村和37户贫困户逐村、逐户评估脱贫情况,填写《贫困村(居)退出指标测算表》和《贫困户脱贫指标测算表》,并由贫困户户主、各村村主任、各驻村工作队签字确认,确保了数据准确,情况真实。

在考核评估期间,王秋生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详细了解贫困村、贫困户现状,认真计算贫困户收入情况,仔细核实是否真正达到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保线以上,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结果真实。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