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瓦欧珠对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考核
2019-08-05 17:48:5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市脱贫攻坚指挥部专题会议精神,如期完成尼玛县2019年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脱贫、贫困村退出的工作目标任务,近日,由尼玛县常委、尼玛镇党委书记达瓦欧珠及尼玛县人民法院院长索朗德吉带队分别赴尼玛镇南部、北部对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考核,目前已深入80余户。

在走村入户过程中,检查了尼玛镇贫困户退出程序符不符合脱贫要求,是否达到“两不愁、三保障”及在此基础上是否做到了户户有安全饮用水、有生活用电、有广播电视,并重点检查了贫困群众是否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期间,索朗德吉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到“两不愁三保障”等精准脱贫最新政策,确保脱贫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通过此次贫困户脱贫、贫困村(居)退出考核评估工作。既加强了对牧民群众的引导,又坚定了牧民群众共同奔小康的信心。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