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拉姆带队到粮油公司督导检查工作
2019-08-23 16:43:0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县总工会主席扎西拉姆带领督导检查组到县粮油公司对劳动生产安全卫生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前往县粮油公司粮食储备库,进仓查看粮食安全储存情况,现场检查粮食存放、堆放整齐、有效日期、卫生、消防设备以及仓库防水防火等情况。

粮油公司办公室查阅资料,同时对企业“两个安全”制度执行情况、粮食出入登记和粮仓的规章制度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粮食储备库的规章制度和管理制度译成藏文,进一步提高员工的知晓率,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督导检查组指出,粮油公司全体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检查力度,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查和教育培训工作;要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