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瓦欧珠在尼玛镇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019-09-11 17:58:5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以尼玛县委常委、尼玛镇党委书记达瓦欧珠为组长的工作组在尼玛镇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其中对尼玛镇玉加村督导检查并对村民进行问卷调研,发现部分村民对义务教育、医疗保障、低保兜底等政策不熟悉,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对本辖区内村民生活状况及实际困难缺乏了解。

针对玉加村当前所面对的问题,玉加村驻村工作队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医疗、教育、住房等方面的情况,并逐一登记,共走访村民13户,与群众面对面交谈15余人(次),收集整理村民实际困难3件,同时为了提高村民对扶贫相关政策的熟知度和满意度,现场一一宣传扶贫等国家相关惠民政策,并要求不光是“明白人”要知晓政策,还要带动家庭成员了解掌握相关政策,让村民真切感受到党和国家惠民政策带来的实惠和变化,让村民对党和国家树立起感恩之心。

通过此次入户、工作队进一步了解了村民的生活状况及实际困难,进一步让村民认识和了解了国家有关惠民政策,通过扶志引导贫困户自立,增加脱贫致富奔小康信心。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