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达培主持召开政府党组2022年第8次学习会
2022-06-16 17:12:2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6月14日,尼玛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8次学习会,会议由尼玛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达培主持。

会上分别由尼玛县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民政局、文旅局、卫健委、退役军人事务局等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尼玛县“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责办法(试行)》《尼玛县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西藏自治区关于促进养老托育服务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违规兴建使用楼堂馆所突出问题的通报》《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管理规定》等通知文件。

次仁达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大治庸治懒治散力度是强化广大干部作风建设的重大举措,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时刻提醒自己杜绝庸、懒、散行为,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尼玛县出台容错纠错实施办法是为了鼓励干部担当履职尽责,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崇尚实干、鼓励创新,激励担当、在遵纪守法的前提下,包容失误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旗帜鲜明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不谋私利的干部撑腰鼓劲,充分发挥积极性、创造性和担当精神,不断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大胆探索、敢于创新、攻坚克难、敢为敢当,在本职工作上创造新成绩,为尼玛县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