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献主持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
2022-06-21 19:05:3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近日,尼玛县委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会议由尼玛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云献主持。尼玛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达培,尼玛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袁定国,尼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方虎,尼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秋生,尼玛县委巡察办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普桑出席会议。

会上由方虎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本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各参会领导对巡察报告发表了意见,对本轮巡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针对性较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刘云献提出,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化政治巡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政治巡察根本任务、价值取向、监督重点,充分认识抓好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督促推动全县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标准、最担当的作为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对党忠诚。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巡察整改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对人民不负责。要督促被巡察党组织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担起整改主体责任,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从严从实加强巡察队伍建设。尼玛县委巡察干部代表着县委的权威,体现着县委的威信,只有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工作中才能站稳脚跟、挺直腰板、底气十足。巡察工作担负着特殊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尼玛县委巡察机构要努力打造让县委放心、人民信赖的高素质专业化巡察队伍。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