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创文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2-11-24 20:03:10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11月22日,尼玛县创文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普布次旦主持,并对过去两年尼玛县创文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对下一步如何更好抓好尼玛县创文工作提出新思路、新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把作风建设和创文工作结合起来,强化担当意识,切实转变作风,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紧迫感,用心、用力解决创文工作短板弱项,并为2023年创文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确定新计划、新思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创文工作结合起来,大力营造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市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每月至少对5家县直单位和2个乡镇进行实地检查,提出整改意见并进行业务上的指导,根据检查情况,结合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下发整改督办单跟踪问效,从根本上解决各行业领域对创文工作重视不够、推动缓慢的问题。

会议要求,创文办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和要求。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其他文明城市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形成职责分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成果。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通过对实地测评、网上申报、问卷调查等环节进行业务培训,打造一支懂创建、会创建、能创建的“创文”干部队伍,推动尼玛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