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献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43次(扩大)会议
2023-04-06 16:12:11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4月4日上午,尼玛县委书记刘云献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43次(扩大)会议暨尼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政治局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严金海主席和庄劲松书记有关讲话精神,部署相关工作。

刘云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领导,持续推动生态文明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西藏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将生态作为西藏“四件大事”的重要内容安排部署,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刘云献强调,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旗帜鲜明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巡察工作根本要求,要高质量做好巡察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