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仪式
2023-04-17 18:20:35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4月14日,尼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仪式,仪式以电视电话形式举行,会议由尼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帅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会议上的工作报告、《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管理办法(试行)》,并向退役军人、烈士家属及伤残军人代表发放了优待证,烈士家属、伤残军人及农牧民退役军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此次优待证的发放,彰显了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重视,也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深切关怀。做好新时期拥军优属工作是县委县政府的重要职责,做好新形势下的拥军工作,对于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促进尼玛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县委副书记洛桑俊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帅、主管副县长洛桑、县人武部部长武学峰出席仪式。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