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豫坪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宣传思想文化等工作
2023-05-11 15:59:55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5月9日,尼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豫坪深入甲谷乡和达果乡检查指导意识形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开展情况。

王豫坪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等形式,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王豫坪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严格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职责,特别是坚持党管互联网工作原则,在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不仅要加强监管力度,还要做好引导,不断有序推进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持续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与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二届二次全会和县委六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经常性的组织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切实提高农牧民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区、市、县全会精神的知晓率,推动各级会议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实施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示范点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阵地作用,策划特色鲜明的活动,真正做到文明实践惠及群众,不断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持续做好创建全区应急广播体系宣传农牧民群众试点市工作,紧盯应急广播“在线率、送达率、收听率”目标,确保应急广播体系高效运转,发挥应急广播体系宣传、服务、动员群众的作用。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