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23-05-12 16:49:25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5月10日,尼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5次学习会召开,在家县级领导和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66人参加,会议由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尼玛县委书记刘云献主持。

刘云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保持清醒,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围绕尼玛县“建设生态智慧精品城镇,打造宜居宜业美丽乡村,奋力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加强各部门交流对接,夯实联动基础,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努力在贯彻落实全市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要求中争当先锋队、排头兵,展现新作为,取得新突破,创造新业绩。

刘云献要求,充分发挥好纪检监察标本兼治的作用,确保各项法规制度落地生根,扎紧扎牢制度“笼子”,从严从实推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纪检监察干部的日常习惯,同时要运用好纪检监察系统内部的典型案例,引导纪检监察干部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不断提高党性意识和自身免疫力,主动接受各方面的监督,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真正做到让人民群众放心和满意。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切实担负起党务公开政治责任,严格按照《实施细则》确定的公开内容、范围、程序、方式,认真做好党务公开工作,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