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与中国海油新能源调研工作组举行座谈
2023-05-22 17:16:49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5月19日上午,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尼玛县委书记刘云献与中海油新能源分公司李相春带队的新能源调研工作组座谈,双方就共谋清洁能源基地建设、供暖工程提升改造、援藏相关工作事宜作了深入交流。

县领导孙鹏、高帅、魏巍等参加座谈。

刘云献代表尼玛县委、县政府对中海油新能源分公司李相春一行来到尼玛县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中海油长期以来给予尼玛县的支持帮扶表示衷心感谢。

刘云献指出,当前,尼玛县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序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先学先行,聚焦自治区“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紧扣“奋力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市”奋斗目标,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尼玛县建设,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中国海油作为有责任、有情怀、有担当的央企,积极履行企业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在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了央企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希望中国海油充分发挥集团综合优势和专业优势,积极参加尼玛县清洁能源园区规划、生态精品智慧城市和供暖改造工程等重大项目规划、指导、帮助建设,切实将援藏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经济优势,不断推动援藏工作由“援藏”向“建藏”转型、由“输血”向“造血”转变。双方要聚合各自优势特点,做到优势互补、扬长避短,尽快组建专班团队,凝聚工作合力,共同谋划、统筹推进,力争把清洁能源产业打造成尼玛县重要支柱产业,以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带动其他更多产业,推动人民生活品质持续改善。尼玛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提供政策支撑、强化服务保障,为企业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推动企地合作迈向更高层次。

李相春对尼玛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尼玛县委、县政府关心支持中国海油新能源产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海油非常感谢尼玛县提供这么好的一个合作机会,中国海油将立足尼玛县所需、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尼玛县发展建设,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殷切期望,为尼玛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