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援藏干部撰写的两篇文章收录《我的援藏时光》一书
2015年03月19日 17:39:4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图片4.jpg

图为三名藏族姑娘在认真阅读《我的援藏时光》

本网讯 近日,讲述援藏工作者自己的“故事汇”——《我的援藏时光》一书出版发行。援藏20年来,援藏工作者点亮高原孤岛的精彩瞬间在“故事汇”中印记。

为纪念对口援藏20周年,2014年7月,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组织部共同发起了以“我的援藏时光”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活动得到来了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骨干企业、对口援藏各省(市)各批次援藏干部和援藏专业技术人员的积极响应,收到征文近200篇。《我的援藏时光》收录了50篇优秀文章,并在《西藏日报》、中国西藏新闻网等媒体发表。

该书通过援藏工作者对自己援藏故事、感受和体会的讲述,并辅以在藏期间的工作生活照,真实地反映了他们在西藏的工作生活经历,从不同侧面展示了在中央的特殊关怀、全国人民的无私援助下西藏经济社会和人民群众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展现了广大援藏干部视西藏为故乡、待群众如亲人,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高尚情怀。

中国海油和国家电网的援藏干部撰写的《情系高原 汗洒雪域》和《援藏日记》两篇文章收录其中。

责任编辑:许琳琳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