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微志愿服务社”为那曲孩子们开展捐赠活动
2015年09月17日 18:31:19      来源:亚运村党建    
0

亚运村党建微信旨在宣传党的基本理论;及时发布上级党建工作指示;集中反映亚运村地区党建工作的新进展和新思路;全面展示党组织和党员的时代风采;充分加强地区党员间的沟通联络,营造地区社会领域党建工作浓厚氛围;积极构建亚运村区域化党建工作格局。 

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尼玛县甲谷乡小学的学生,他们生活在西藏北部,平均海拔在5000米以上,冬季极寒,降水量极少,交通及不便利,由于这些地区以畜牧业为主,每个家庭只有极其微薄的收入,急缺御寒的衣物。五矿大厦爱心企业众士皓诚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安慧里南社区组织的安慧里南 “笑微志愿服务社”为西藏那曲贫困山区孩子们开展的冬季童装捐赠活动,此次募捐活动共捐献了约150件冬季童装和图书。社区非公党建活动能有今天的凝聚力和感召力是因为街道工委、社区党委始终把公益理念植入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中,积极推行“微服务、微行动”,通过“公益+党建”联合体,更好的契合了企业的公益需求,寻找到了党组织与企业间更多的“共同语言和目标”,帮助企业实现了社会责任担当和价值体现,较好凝聚了推动企业发展的正能量。尼玛藏语意为“太阳”,愿我们的“微行动”像一缕阳光照耀“小花朵”茁壮成长,温暖他们幼小的心灵,带给他们希望的知识,改变他们命运的航标。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贡献自己的“微能量”,使每个民族、每个公民团结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面旗帜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