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若木慈善基金会在尼玛县中学举行捐助仪式
2015年09月30日 14:18:09      来源:尼玛县中学    
0

本网消息 2015年9月28日上午,中爱联、于若木慈善基金会在尼玛县中学举行了捐助仪式。

此次捐助,中爱联、于若木慈善基金会的领导们不远万里,跋山涉水,来到我校,为尼玛县中学捐助了体育健身器材,价值60000元,为全体师生送来了关爱,送来了温暖。

捐助仪式上,地区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县领导主持了仪式活动,县教体局领导代表学校作了感谢发言。局领导表示,千里之行,大爱无疆。尼玛县中学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帮助下,已经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尼玛县牧区教育的面貌也焕然一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直以来都非常关心牧区教育事业,经常为教育奉献爱心,对于长期在牧区工作和学习的师生来说,真是雪中送炭,鼓舞无限。全体师生将把这种关怀化作动力,团结一致,积极工作,认真学习,牢记关怀,为牧区教育多做贡献,为祖国边疆的发展奉献热情,为祖国的未来培养人才。

捐助仪式结束后,爱心组织以及相关领导和尼玛县中学师生留影纪念,尼玛县中学全体师生也真诚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社会主义新西藏更加繁荣,祝愿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