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电力公司第二批援藏物资抵达尼玛县
2019-03-31 19:47:1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12月22日,满载着天津电力公司深情厚谊的第二批援藏物资抵达尼玛县供电公司。本次物资主要包括棉服、工作服、棉鞋等劳保用品。尼玛县海拔4700米,地处高寒地区,本次援藏物资的抵达,有效地弥补了电力公司冬季劳动保护用品配置不足的情况。

在天津电力公司检修综合服务中心、党委组织部、办公室的广泛发动下,广大员工捐赠物资的热情高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共收到272件工作服、72双棉鞋、57件棉服、66件衬衣、24双雨鞋、10件军大衣、10件棉坎肩、503副手套等十八箱劳保用品。物资历经九天运输后,抵达尼玛县。

据援藏干部张文海介绍,进藏两个月,四名帮扶人员已从主设备台账建立、签订低压供用电合同、两票三制等方面开展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在中共尼玛县政府的领导和天津电力公司的有力支撑下,重点协助尼玛供电在电网建设、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方面加强建设,力争国网主网尽早接入,尼玛县人民早日使用更优质、可靠的电力。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