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援助荣玛乡
2019-09-20 17:29:3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尼玛县荣玛乡现有总户数262户,总人口1102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86户348人。自2018年6月整乡南迁后,将原有的纯牧业生产转变为工农业生产,群众的生产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为了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目的,乡党委、政府充分利用搬迁点的市场资源,广发英雄帖,希望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通过扶贫产业带动,转变群众思想,让贫困户不仅具备“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还要具备“懂项目、会管理、能实践”的项目管理和实施能力。

北京海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领导知悉后,派遣董事会办公室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姚俊飞、永泰集团副总裁李海滨、海徳业务二部经理赵莎、海徳业务二部项目助理丹吉卓玛4人不辞辛劳,千里远行至荣玛搬迁点,跟乡领导沟通后,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本着对干部和群众负责的原则,结合当地实际,计划投资200万元援助荣玛乡搬迁点建设五个项目:新建藏餐馆、超市、网围栏、医务输液室、洗澡店。

该援助项目的实施可以实现荣玛乡社会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进一步促进经济社会的发展;扩宽项目区经济生产模式,改善一部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条件,提高总体生活水平,推动荣玛乡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还可引领贫困群众多多探索有利于脱贫的产业发展路子,对于转变群众贫困观念,调整收入结构,带动剩余劳动力就业转移,致富增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目前,网围栏、医务输液室项目已趋完工,其他项目建设工作正在准备中。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