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 系列学术活动启动
2021-08-09 16:06:56      来源:快搜西藏    
分享

本网消息 近日,由自治区病理诊断(质控)中心、西藏医学会病理学分会等主办的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系列学术活动暨第七届西藏病理年会及神经病理培训——西藏拉萨站和2021年西藏病理质控会议,在自治区人民医院顺利召开,来自全区5个地市的病理学员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开幕式上,进行了《西藏自治区病理标本取材和诊断手册(试行版)》颁发仪式。记者了解到,该手册在北京协和医院病理科指导下,由自治区人民医院病理科医生共同编写。手册的撰写及印发是自治区病理质控(诊断)中心2021年系列活动之一,弥补了西藏自治区缺乏指导病理标本取材和诊断相关资料的现状,为自治区病理医生日常工作提供指导。(快搜西藏  记者娄梦琳)

责任编辑:周国欣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