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人大干部圆满完成2021年第一轮赴浙跟班学习任务
2021-08-25 19:07:49      来源:浙江在线    
分享

8月19日,浙江省人大机关召开那曲市人大干部2021年第一轮赴浙跟班学习总结暨欢送会。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安主持会议,那曲市人大跟班学习同志、省人大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在浙江省人大、嘉兴市人大、金华市人大的大力支持下,从6月初开始,那曲市人大机关派出16名干部赴浙江,先在浙江省人大机关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理论培训,之后分别安排至省人大和嘉兴、金华两市人大机关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跟班学习。跟班学习单位精心安排、全力保障,针对那曲人大业务需求,为每名跟班学习人员明确具体学习处室,制定详细具体的学习培训计划,指定热心负责、具有较高水平的领导“一对一”施教。跟班学习人员珍惜机会、勤学勤问,不仅学习理论知识,提升实际操作能力,也参加调研任务,参与文稿起草、会务安排等具体事务,还熟悉了人大依法履职工作,了解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

会上,那曲市人大跟班学习同志分别做了汇报发言。大家认为,此次跟班学习安排周密、内容丰富,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通过三个月的跟班学习,大家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增长了才干,也与浙江干部结下了深厚友谊。大家一致向省人大机关表示衷心感谢。

陈安副秘书长对跟班学习同志的工作、学习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跟班学习各项保障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支援西藏重要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在省人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处室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学员的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下,本次跟班学习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他对跟班学习同志提出希望,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做到学以致用;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

会后,跟班学习同志向与会领导献上了洁白的哈达,祝福大家工作顺利、扎西德勒!

责任编辑:周国欣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