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援藏工作组学习贯彻杭州市领导批示精神
2022-03-15 10:09:55      来源:浙江在线    
分享

近日,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刘捷,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杭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小秋等市领导,分别在“建设共同富裕 奋力谱写雪域高原高质量发展援藏篇章——第九批杭州援藏工作组2021年工作汇报”上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第九批杭州援藏工作组的工作。3月14日,杭州援藏工作组召开学习贯彻会,传达学习杭州市领导批示精神,就2022年援藏工作进行部署。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刘捷批示指出,过去一年,杭州援藏工作组的同志们克服雪域高原的恶劣环境,积极投身边疆建设,扎实开展“雕冰琢雪”六大攻坚行动,助力色尼经济社会实现了长治久安、加速发展,充分展现了杭州援藏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对大家的辛劳付出和无私奉献谨致敬意和感谢!新的一年,希望杭州援藏工作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援藏精神,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全面落实浙江省援藏“融冰化雪”提升年各项任务,为色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和迈向共同富裕贡献杭州应有的力量。同时,请大家务必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批示指出,雪域高原因市第九批工作组而有了杭州作为,因援藏干部的巨大付出而更有希望!望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杭州援藏工作组组长、那曲市色尼区委常务副书记潘渭表示,2022年是第九批援藏的“融冰化雪”提升之年,也是三年援藏的收官之年。杭州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充分肯定了2021年杭州援藏工作,为2022年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全体杭州援藏干部人才要认真学习贯彻杭州市领导批示精神,按照浙藏两地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聚焦那曲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立足“色尼所需、杭州所能”,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慎终如始的状态、感恩奋进的心态,突出“迎亚运、助共富、保安全”三大主题,以雪域羌塘争先创优“五比”竞赛为抓手,深入实施携手共富提升行动等“融冰化雪”八大提升行动,推动重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持续打造援藏工作升级版,持续擦亮援藏工作金名片,以杭州援藏的高分报表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援藏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