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巴带队赴舟山市公安局考察学习
2024-02-28 17:47:29      来源:尼玛县公安局    
分享

近日,尼玛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金巴带领县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前往浙江省舟山市公安局开展对口受援暨考察学习工作。

2月26日,按照舟山市公安局的安排,尼玛县公安局考察学习组一行前往舟山市城市展览馆、市局刑事侦查中心、执法办案中心、交警支队和长峙岛如心警务站进行了考察学习,对未来社区警务工作、刑事侦查中心体系架构、反诈系统的实际应用与操作、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的建设与运行机制、交警支队的复绿工程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尼玛县公安局考察学习组通过此次实地考察交流学习,充分展现了舟山市公安局的先进工作理念和经验做法,双方对共同探索推进警务工作作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增强了两地公安的真挚情谊,为建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发展的新格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