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科技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辅导会
2021-04-30 09:55:55      来源:西藏商报    
分享

本网消息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了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副教授罗海英作《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王平主持,109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平强调,要深刻认识反分裂斗争、维护社会稳定的极端重要性。要筑牢反分裂斗争的思想基础、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融入灵魂。要结合科技工作职能,在提高维护稳定智能化技术手段上提供支撑,坚定不移落实好维稳各项要求。(记者 王静)

责任编辑:周国欣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