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21-06-22 11:40:16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5月19日,尼玛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卫生环保志愿服务分队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为尼玛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卫生整治活动中,志愿者们按照“全覆盖、无死角”的原则,对德吉小区和阳光小区周边及新华路两侧的白色垃圾和堆积杂物进行了清理整治。在垃圾清理过程中大家纷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齐心协力,使用夹子、铁锹等工具耐心清理,经过一天的努力,使县域内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共出动志愿者27人,清理垃圾0.5吨。

责任编辑:周国欣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