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免费维修家电服务活动
2021-06-22 11:40:01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及要求,深入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5月22日,尼玛县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相结合,与那曲市广电局维修队在尼玛镇易地搬迁点小康新居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免费维修家电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和维修队一同免费为群众维修洗衣机、电饭锅、电视机等生活家电,通过查找家电故障原因、分析家电存在问题,积极检查问题,帮助群众维修。同时,在维修家电过程中仔细耐心地向群众讲解家电使用和保养方法,对无法修好的电器认真地说明损坏原因,并提供维修建议。

经过志愿者们和维修队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大部分家电都维修成功,广大群众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并表示由衷的感谢,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周国欣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