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卫生环保志愿服务集中整治活动
2021-06-22 11:39:40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本网消息 5月21日,尼玛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卫生环保志愿服务集中整治活动,实现文明城市创建到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真正让助创工作看得见、摸得着,有温度、有实效。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分为六个组共100余名志愿者参加,出动垃圾压缩车6辆。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重点对县城内各街道、卫生死角、和小康新区、县城周边的环境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在清理卫生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路过的牧民群众开展环保知识、创建文明城市的政策宣传,劝导大家爱护环境、改掉乱扔垃圾的陋习,共建美好家园。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县城内的环境卫生,更增强了居民们的环保意识,卫生环保志愿服务队通过积极传播文明理念,弘扬绿色文化,引导广大居民树立良好的卫生环保意识,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周国欣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