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果乡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1-06-22 11:51:11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本网消息 为加大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力度,切实增强牧民群众防骗、识骗意识,从源头上控制和减少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5月19日,尼玛县达果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预防网络诈骗、人人提高警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关于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等内容,向牧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揭露电信诈骗的主要手段,提醒广大牧民群众防范犯罪分子利用电话、网络等编造种种理由,设置种种陷阱,诱骗群众进行银行卡转账,骗取群众的钱财,告知广大牧民群众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不乱汇款、转账等,教育引导广大牧民群众牢固树立“天上不会掉馅饼”杜绝贪图小利,要通过自己的双手和聪明才智,辛勤劳动获得正当利益、勤劳致富。嘱咐广大牧民群众一旦发现电信诈骗等信息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向派出所报案。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80余人。

责任编辑:周国欣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