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吉瓦乡开展民族团结宣讲活动
2021-06-22 11:50:57      来源:网信尼玛    
分享

本网消息 为积极引导尼玛县吉瓦乡各族群众深刻认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充分认识我国是统一的多民族国家。近日,吉瓦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重点宣讲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和惠民政策、法律法规等知识,努力做到民族团结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志愿者特别强调各民族之间要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学习、相互帮助。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营造了吉瓦乡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周国欣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