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部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国家通用语言培训活动
2021-06-22 11:48:1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文部乡两村(居)干部能力素质,提升村干部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水平,6月7日下午,尼玛县文部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村监督委员会成员开展国家通用语言培训活动,此次培训共计15人参加。

培训中,志愿者向参加培训的村干部发放了藏汉双语一本通和配套光碟,并向村干部解释说明如何使用藏汉双语一本通和光碟进行学习,并向村干部讲述学习国家通用语言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培训过程中每一位参加培训的村干部都认真听讲,仔细做好笔记,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培训会要求,每名村干部要每天坚持自学,通过收听汉语广播、观看汉语电视等形式多样的方法开展学习。并要求乡村振兴专干在空闲时间要教村干部学习国家通用语言,确保每名村干部都能听得懂、说得出。

责任编辑:周国欣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