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仓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主题座谈会
2021-06-22 11:47:5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6月15日,尼玛县中仓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召开以“谈变化、献良策、促稳定、求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珠桑波及乡党委副书记、乡人大主席李文杰,乡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中仓乡各村村主任从脱贫攻坚以来到现在中仓乡的发展变化,国家对西藏的一系列政策,以及自己作为一名村“两委”班子,如何在“谈变化、献良策、促稳定、求发展”等方面以身作则,切实发挥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珠桑波强调,大家要在思想上做到统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村“两委”班子、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建设美丽和谐中仓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结束后,大家对乡周边环境卫生、安全隐患和违规房屋建筑等问题进行了实地查看,并提出了相对整改措施,为下一步建设美丽和谐中仓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国欣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