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俄久乡开展党史理论知识测试
2021-06-22 11:47:1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高尼玛县俄久乡干部职工理论水平,强化干部职工学习意识,近日,俄久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党史理论知识测试。全乡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测试。

本次理论测试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题型多样且具有针对性,以此全面检验干部职工对党史的学习掌握情况。

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全乡干部职工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紧迫性、及时性的认识,真正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周国欣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