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索乡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21-06-22 11:47:0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强学校师生防震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来临时的紧急逃生能力,6月16日,尼玛县阿索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乡小学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警报的响起,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正式拉开帷幕。正在上课的学生在上课老师的指导下双手抱头、弓着腰,迅速躲避到课桌底下。随后,各班学生按照指定线路在老师的指挥下紧张有序疏散,迅速撤离到安全区域。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了解掌握了在危险环境中迅速逃生自救的基本方法和技能,为今后面对各类自然灾害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安全开展自救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周国欣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