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果乡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7年04月21日 18:30:2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区委、地委、县委关于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4月20日下午,达果乡组织在家的干部职工召开“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李才高主持,共计22余人参加会议。

乡纪检委书记阿多宣读了《达果乡关于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工作方案》《达果乡关于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李才高在“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动员部署讲话。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作了安排部署。

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向核心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必然要求;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的必然要求;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确保社会稳定,实现西藏长治久安的必然要求;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扶贫先扶志,治穷先治愚,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西藏长足发展的必然要求;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改变陈规陋习,促进西藏社会全面进步的必然要求;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着力解决当前群众思想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的必然要求;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以优异工作成绩、良好社会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必然要求。

突出工作重点,深入开展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讲党恩爱核心;要讲团结爱祖国;要讲贡献爱家园;要讲文明爱生活。

讲究工作方法,确保“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明确十个目标;要明确三项内容;要抓好八个结合;要创新载体平台。

坚决落实工作措施,为“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营造浓厚氛围。高度重视、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快速落实;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注重积累、建立机制;强化督导、务求实效。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李才高强调,乡直单位及各村居、寺管会、学校要严格按照区党委、地委、县委、乡党委的部署要求,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把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为建设“安居乐业、保障有力、家园秀美、民族团结、文明和谐”的全面小康达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