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部乡寺管会组织开展学习“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04月23日 15:45:4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推动自治区“四讲四爱”(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宗教领域深入贯彻开展,4月20日至21日,文部乡片区寺管会分别在文部寺和当琼寺两座寺庙开展了以“四讲四爱”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参会人员有文部乡党委书记洛桑、寺管会人员、寺庙僧尼。

在宣讲会上,片区寺管会主任丹真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向寺庙僧尼阐述开展“四讲四爱”主体教育活动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宗教领域开展主题活动的具体载体。并通过讲解利寺惠僧政策,寺庙僧尼进一步明白了惠在何处、惠从何来,增强了领袖意识、认同意识。

丹真要求僧人,要围绕如何做好一名爱国守法先进僧尼,进一步增进荣辱意识、法律意识;要把感党恩、跟党走及领袖意识、认同意识体现到日常修行。生活中广大寺庙僧尼要切实提高参与“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展现爱国爱教先进僧尼的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