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环保局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7年04月23日 15:49:4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21日,环保局召开了“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学习会议,索朗平措主持会议,环保局6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索朗平措学习传达了关于“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结合方案,对环保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学习会议总结并提出要求,让环保局每个干部深刻领会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需要,并以身作则。

次旦吉学习传达了县委书记徐建在我县“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国家、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突出工作重点,深入开展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学习会议,并总结工作、提出问题、积极改正。始终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做好西藏工作的强大正能量。进而使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党中央的核心,党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