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仓乡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7年04月25日 18:11:5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1011.png

本网消息 4月23日下午,军仓乡召开“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出席会议的有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吴杰,乡组织委员、人大副主席白玛扎西等领导和各村两委班子、驻寺干部、学校代表共计3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乡长马俊杰主持。

乡组织委员、人大副主席白玛扎西就《军仓乡关于开展“讲党恩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及领导小组进行传达学习。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吴杰强调,要开展好、落实好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以本乡实际情况进行安排部署。全乡要按照方案精神抓紧贯彻落实。

吴杰要求,“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面向党员干部职工、寺庙僧尼、农牧民群众为主的一项思想教育主题活动。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地委、县委指示要求的需要,也是从严治党工作的需要,更是全面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需要;全乡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把“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在地区范围内开展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爱劳动 改陋习 树新风”主题教育及“村容村貌专项整治工作”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全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来加以推进、加以落实;丰富内容、精心组织、确保实效,要通过尼木县发布尼玛先锋等微信公众平台,张贴横幅展板、组建宣传队、发放学习材料、搞好学习讨论交流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确保在全乡范围内形成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浓厚氛围;抓好学习成果转化,此次教育活动要深入人心、要在群众思想上抓重点、下功夫。要给干部职工增强为人民服务意识,在依法解决问题矛盾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