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亚乡组织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2017年04月25日 18:38:3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将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按照地委、县委要求,4月23日上午,乡党委组织全乡在岗干部、各村委、各驻村工作队、乡完小负责人召开申亚乡“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刘泽东主持,共计45人参会。

会上,刘泽东宣读了申亚乡“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旦增江村用藏语强调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内容、时间安排、注意事项;乡党委书记田梁讲话。

乡党委书记田梁要求,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行动部署提高到建设新牧区指南上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刘泽东指出,要深入加强“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以更高的工作标准、雷厉风行的务实作风,全面抓好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申亚乡主题教育长足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