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甲谷乡载那村开展“讲贡献爱家园”宣讲活动
2017年08月02日 17:35:4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那曲地区、尼玛县四讲四爱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7月29日,载那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双联户户长、党员、每家户主共计89余人,在村委会议室组织开展“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甲谷乡党委副书记洛桑多吉主持。

宣讲活动中,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索朗德吉宣读了“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提纲。洛桑多吉进行宣讲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要自力更生,不等不靠,光靠国家扶持实现不了全面小康,劳动是最光荣,勤劳才能创造幸福生活。

活动最后,村党支部书记次顿强调,必须要思想上统一,每位参会人员转达好此次会议精神,双联户户长要牢记本次宣讲内容并开展好各联户单位宣讲。

此次宣讲,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