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宣讲组赴中仓乡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活动巡回宣讲
2017年08月02日 18:03:2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确保中仓乡“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7月31日,那曲地区优秀宣讲组赴中仓乡开展“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巡回宣讲,全乡干部职工、各村(居)两委班子、村后备干部、党员代表、群众等共计13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双湖县措扎罗玛镇四村委员次成阐述了开展“四讲四爱”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的实质内涵和重要知识,他表示中国梦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梦,也是西藏各族人民的梦,实干才能梦想成真,要同心共筑中国梦,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出贡献,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建设美丽家园。

随后,双湖县巴陵乡四村党支部书记达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做了宣讲。

此次宣讲活动,强化了广大群众“四个意识”确保步调一致。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