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召开“四讲四爱”第四专题节点培训会
2017年08月09日 17:13:1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7日,尼玛县召开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四专题节点培训会,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尼玛县为主会场,宣传部、统战部、民宗局、教体局、强基办、国资委等部门共计23人参加培训会。

图片1.png

各乡镇为分会场,乡党政“一把手”、驻村工作队队长、村(居)党支部第一书记、村主任、寺管会负责人、乡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分会场会议。

尼玛县人大副主任扎西桑培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吉生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卓尼乡优秀宣讲员旦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第四阶段“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讲解,并针对牧区存在的未结婚同居多年、未婚先生子、结婚不领证、婚前不体检等问题给大家作出了生动的讲解,希望牧民宣讲员在深入各村(居)进行宣讲的同时,要认真学习妇女权益保障法和婚姻法等相关法律知识,以便在下乡宣讲的过程中对牧民群众进行普及。

吉生虎对此次作交流发言的卓尼乡优秀宣讲员进行了现场点评并作了讲话,他强调,做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提就是深入人心,走进群众的日常生活中,要从群众的实际情况出发,有针对性的开展宣讲工作,目前,主要节点把握比较到位,效果明显,但从总体情况来看,存在领导重视不够、宣讲不深入、对第三专题“讲贡献爱家园”宣讲提纲要求吃得不够透彻,缺乏针对性和创造性等问题,下一步要严格按照工作部署和会议要求,精心组织、扎实工作,力保第四专题宣讲工作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吉生虎要求,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切实把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宣讲工作做牢、做实、做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紧紧围绕“讲文明爱生活”深入推进宣讲活动;突出重点、展现亮点,大力宣传尼玛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接地气、见实效,各乡镇和有关部门以这次节点培训会为契机,将宣讲工作铭刻于心、力扛于肩、狠抓于手,确保尼玛县“四讲四爱”第四阶段“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为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及吉生虎的讲话精神,扎西桑培提出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会后,各乡镇和参加此次培训会的成员单位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明确目标任务、工作重点、主要环节、具体实施,为做好第四阶段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打下坚实基础;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结合各自情况,细化分解任务,靠实工作责任,抓好任务落实,确保第四阶段宣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