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索乡召开“四讲四爱”第四阶段及“赛马节”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7-08-11 11:57:0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8月9日,尼玛县阿索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视频会议室召开“四讲四爱”第四阶段及“赛马节”安排部署会议,各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8人参会,会议由阿索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仁增江村主持。

会上,仁增江村传达学习尼玛县扶贫工作精神,安排部署阿索乡“赛马节”各项维稳工作,要求严禁赌博、打架、斗殴等。随后,阿索乡党委书记杨雪斌总结了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第四阶段“讲文明爱生活”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第四阶段主要围绕深入开展群众精神和文明活动崇尚现代科学理念,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生活,赡养父母、抚养儿女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我们的义务与职责,“讲文明”要以赡养父母、尊老爱幼、支持教育为重点开展宣讲,要求各村找出不赡养父母、尊老爱幼、支持教育的例子,进行教育批评。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