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乡开展“四讲四爱”第三阶段总结暨第四阶段安排部署会
2017-08-15 17:09:2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为推动尼玛县卓尼乡“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扎实做好第四阶段“讲文明爱生活”各项工作,8月11日,卓尼乡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总结暨第四阶段安排部署会议,会议有全乡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共22人参加。

会上,卓尼乡党委书记次旦罗布对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重要的总结讲话,并从三个方面扎实做好第四阶段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次旦罗布指出,继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总体方案》和地委、县委、《实施方案》决策部署,采取有效的办法抓好学习教育。

继续广泛开展特色的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在抓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抓好每项工作;找出不足,认真进行整改;落实责任充分发挥各个专项作用,为开展第四阶段打下坚实的基础。

讲清讲透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切实破除陋习。强化履职尽责;全面推进破除迷信,崇尚科学的各类活动;做好表率,敢于担当的作用;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

次旦罗布强调,从第三阶段“讲贡献爱家园”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总体来看,卓尼乡各村,按照县委、县宣讲办部署要求,结合实际,认真开展了组织动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建章立制等各项工作,实现了“四讲四爱”第三阶段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有力推进,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存在的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教育实践活动推进的深度、广度和质量,在第四阶段要坚决加以克服。

最后,次旦罗布要求党员干部要做到敢于担当,要以高度的整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开展好“四讲四爱”第四阶段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卓尼乡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进一步明确要求,细化方案、分解任务,抓好落实,确保“讲文明爱生活”第四专题活动出特色、出亮点、出成效、出经验,确保“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