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俄久乡宣讲组深入玛迁村开展宣讲活动
2017-08-15 16:40:3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为扎实开展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四阶段的宣讲,8月11日,尼玛县俄久乡宣讲组深入玛迁村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宣讲员朗加巴通过提问的方式巩固复习了前三阶段的宣讲成果,“四讲四爱”具体内容是什么;党对我们的恩情有哪些;该怎么回报党的恩情;建党和建国时间;党中央及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人名录;全国共有多少个民族,农牧民群众普遍都能准确回答,期间还让一名学生和一名群众唱藏语版的国歌。

随后,宣讲员扎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讲文明爱生活”为主题,利用丰富多彩的宣讲方式调动了广大群众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宣讲“讲文明爱生活”相关内容,告诉农牧民群众要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崇尚科学文化,消除陈规陋习,永做“讲文明爱生活”的好群众、好学生。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