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多形式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2018-08-23 18:05:2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8月22日,以“传古韵(中)象雄文化,领略那仓魅力风情”为主题的尼玛县第九届(中)象雄文化旅游赛马节隆重开幕。为持续深入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在赛马节期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不脱节、不断档、稳步推进、取得实效,尼玛县以赛马节为契机,紧紧围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讲团结爱祖国”宣传教育内容,于8月22日至23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8月22日上午,尼玛县“四讲四爱”活动办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点设在赛马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印有那曲市“四讲四爱”歌曲的扇子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助推全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此次赛马节期间共发放宣传册5000本、印有那曲市“四讲四爱”歌曲的扇子5000把。

8月23日中午,在尼玛镇帐篷内召集14个乡镇的部分群众开展了“四讲四爱”第二阶段“将团结爱祖国”宣讲会。宣讲会上,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尼玛县委书记徐建向牧民群众宣讲“四讲四爱”内容,与牧民群众互动交流,以“你问我答”的形式,了解牧民群众掌握“四讲四爱”内容的情况,对回答正确的群众发放了小礼品。同时,那曲市优秀农牧民宣讲员、卓尼乡农牧民宣讲员旦巴将“讲团结爱祖国”与实际充分结合,以群众易于听懂的语言,为在场群众讲解了“四讲四爱”的相关知识,教育引导群众做一名“讲团结爱祖国”的好公民。

通过开展“四讲四爱”相关活动,确保在赛马节期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任务不脱节、不断档,实现过节学习两不误,力图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