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谷乡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宣讲活动
2018-07-31 11:00:1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001.png

本网消息 为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更加深入到农牧民群众当中,近期,甲谷乡农牧民宣讲员仁增昂姆根据县委宣传部、甲谷乡“四讲四爱”活动办要求,深入甲谷乡过扎村赛马节现场开展“讲团结、爱祖国”宣讲活动。受教育人数达320余人。

宣讲过程中,仁增昂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传达尼玛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节点培训会上,县人大副主任石秀热旦的宣讲内容,并讲明牧民群众首先要从自身、身边小事开始讲团结,民族团结是西藏人民的生命线,民族团结是福、分裂动乱是祸,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和更加美好的未来。人人多要始终高举民族大团结旗帜,以自己的行动维护祖国,坚决服从上级领导干部的指挥,在大事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并学习系列讲话,结合自己的实际,为甲谷乡的稳定,献出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宣讲,充分发挥了甲谷乡农牧民宣讲员的作用,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切实营造学习贯彻的良好氛围,并做到了当好“宣传员”面向群众广泛宣传确保“四讲四爱”主题活动意义及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